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这个春节去哪儿玩 这个地方让魔都人感受最浓年味

魔都上海 2018-02-14 07:59:04

    2018年的春节,在上海的小伙伴除了走亲访友,肯定还想着能趁着难得的假期外出走上一走,那么上海周边有什么地方值得一去呢?

  在春节选择出游地方,首先就是要有足够的年味,这样才能显出不一样的特色。

  而就在离上海1个小时的周庄,在送走了一场初雪之后,已是火红一片,红窗花、红春联随处可见,水巷古镇里,到处弥漫着浓郁的年味。

  春节期间来周庄,不仅可以欣赏江南美景,更能看到平日里看不到的节庆民俗,“初一打春牛”、初五财神节”、十五闹元宵”……过年旅游两不误!

  逛年市

  时间:廿四至初七(8:00-16:00)

  地点:全福南路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