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911双层巴士回归 坐上公交慢游申城

乐游上海 2018-02-26 07:32:40

  沿线景点

  1993年淮海路上出现了上海首条双层巴士线路,从老西门到虹桥路,便也是911路的前身。911穿越了整条淮海路,可谓是经过了老上海人最小资的生活。沿线站点上的武康路,沿街有优秀历史建筑14处,保留历史建筑37处,也是著名的名人街。秦怡、巴金、孙道临、唐绍仪等都曾在这里居住。还有充满欧风的武康庭休闲街区,画廊、餐厅、商铺、花店。陕西南路站附近是建筑爱好者们的天地,优秀历史建筑国泰影院,和宛如童话城堡的马勒别墅都很有看头。终点站老西门站一下车,就离老上海的代表豫园、城隍庙不远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