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911双层巴士回归 坐上公交慢游申城

乐游上海 2018-02-26 07:32:40

  不止是911路,

  上海还有不少公交线路串起了多风景

  公交车摇摇晃晃的车厢外,

  可以感受这座城市独特的记忆与味道,

  你都坐过吗?

  49路

  49路公交线几十年来都是上海公交系统标兵中的标兵,车厢环境、司乘人员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在上海是第一流的。49路车,东北方向起自外滩的汉口路站,西南止于上海体育馆站,沿途要经过黄浦、静安、徐汇三个区,开过不少精华地段,那里面不乏美丽的街道、弄堂和历史建筑。

  常熟路华山路站下车,走入巨鹿路那一刻,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洋房遍布、梧桐成荫的街区了。肇嘉浜路枫林路站下来可以去逛逛岳阳路,这是一条蕴含着历史的文化街。49路终点站在汉口路上,再往东走就是外滩。在这条安静的马路上,每过一刻钟都能听见海关大楼的报时钟声。一路上还经过福州路文化街、人民广场、上海展览中心等知名地标。

  71路

  作为城市里一道流动的全新风景线,71路中运量公交上线备受关注。这款公交车身长18米,有人称它为巨龙车,体态身躯庞大的中运量71路,别看它线条粗犷,举手投足间步态轻盈,加上特立独行的运营方式,让它一直就自带网红属性。一路经过的延安路,串起了上海的许多风景,比如大世界、延安路绿地、中共二大会址、上海展览中心等等。而且延安路旁边有淮海路、南京路等繁华商业街,连接它们的支路也是深藏小确幸。坐上71路,车速不会很快,让你慢慢欣赏,车辆的终点站在外滩,更是魔都风景的精华所在。难道你不想去试试吗?这条线路的起始站分别为 申昆路枢纽站和延安东路外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