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911双层巴士回归 坐上公交慢游申城

乐游上海 2018-02-26 07:32:40

  14路

  1914年的深秋,上海黄浦骄傲驶出中国第一条无轨电车,拖着搭在架空电线上的“小辫子”,完成首次1.1公里的旅程。百年之后,14路无轨电车依然不改初衷地在这座城市穿梭,在四季行驶出时光的印记。步行溧阳路,文艺书店、老住宅、洋房餐厅、名人旧居……值得花上大半天的时间。这条线路上还有上海最神秘的建筑之一——1933老场坊,旁边的哈尔滨路如今改造成了半岛湾创意园区以及洋行1913办公楼,成了小资们劈情操的新去处。

  24路

  此线路起始于普陀区长寿新村,一路沿陕西北路南行,陕西北路是上海永不拓宽的道路中的一条,道路两边有很多各式洋房及西式的文艺店铺,让你仿若置身异国(沿途会穿过南京路,淮海路等道路)。车行至建国路后向东行驶,可到达田子坊,最后终点在老城厢的豆市街。如有兴致,可在此处乘坐轮渡,到达浦东后沿滨江大道游览。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