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上海职工福利!你的工龄涨了,这些待遇也跟着涨!

上海小资 2018-02-26 07:32:40

  2影响带薪年休假

  《劳动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劳动者连续工作一年以上的,享受带薪年休假。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规定。”职工在年休假期间享受与正常工作期间相同的工资收入。

  注意:职工在同一或不同单位工作期间,以及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规定视同工作期间,应计为累计工作时间。

  3影响探亲假

  1981年出台的《国务院关于职工探亲待遇的规定》明确指出,探亲假属于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全民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职工的一种休假权利。

  遗憾的是,这样的“福利”,对多数人而言,基本上只有羡慕的份儿,因为他们“不能休”——多数企业没有这样的福利

  4养老金

  根据《社会保险法》的规定,基本养老金根据个人累计缴费年限、缴费工资、当地职工平均工资、个人账户金额等因素确定。个人累计缴费年限越高,则计算的基本养老金越高。

  工龄是用于计算退休金等福利待遇的一项重要依据。一般情况下,被确认为几年工龄,视同缴纳几年社保,工龄越长,享受的福利待遇越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