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挥手告别 翻版“曹家渡”花鸟市场也将落幕

魔都眼 2018-02-26 07:32:40

  曹安花卉市场位于子州路355号,占地2万8千平方米,从真光路到真北路的高压线下面全部都是经营区域。目前,共有商户550多家。1992年成立之初,市场曾在武宁路、大渡河路的交界处落脚。2007年底,为配合大渡河路拓宽,花市场整体动迁到现在的子州路区域。经多年发展,市场在全国花卉行业里已挤身龙头企业。

 

  较于一般市区的花鸟市场。这家市场规模比较大,摊位也很多,主要交易鲜切花、盆花、盆景、观叶植物和鸟鱼虫及其配套产品。连别的地方不太看得到的鸡、松鼠、鸽子都有。因为店铺众多,竞争充分,价格也比较亲民。多年来,这里逐渐成了周围居民休闲娱乐、好友碰面的据点。

  说到要拆,说到离别,很多人恋恋不舍。老客张先生说他退休后就隔三差五就会来此转转,买花养鱼,在市场内总能觅得许多乐趣。“我已经第三次来买了,我要在停业前买个鱼缸,不然就想买也买不到咯” 张先生言语里透露着遗憾。

  如今不光这里要拆,周围许多花鸟市场比如曹家渡市场也拆了,市中心基本不剩大型的花鸟市场,对他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找乐子着实不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