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公告撤销 非本人机动车网上处理扣分功能不变

魔都眼 2018-02-26 07:32:40

  虽然作为条线记者,小眼哥甚至此举的最大好处是,以后替人代扣分牟利的“黄牛”没有市场了,但是作为安分守己的普通司机,小眼哥也隐隐感觉到,违法受理窗口又要排大队了。

  不过,剧情反转很快:就在昨晚,公安部的权威发布明确,需要自助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的驾驶人可通过登录"交管12123"APP进行。驾驶人可自主选择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或者通过"交管12123"备案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备案后,可以处理自备案之日起发生的、有记分且单笔罚款金额不超过200元的交通违法行为。

  换句话说,公安部明确:只要你备过案绑定了,不管违法记不记分,都可以通过APP处理。当晚,上海交警部门撤下了那则公告,并表示,将根据公安部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上海交警APP的相关功能维持不变。对遵纪守法的你来说,“维持不变”是嘛意思肯定不太清楚吧?那小眼哥来给你解释一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