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上海城里看不到上海人了 上海人都去哪了?

魅力上海 2018-02-26 07:32:40

 高档小区,没什么上海人

  都知道上海人有钱,的确,很多上海人都挺有钱的。

  上海广厦千万间,黄浦、静安等高档小区里,各种高大上、豪气,但是仔细跟人一打听,真正住在这里的上海人又有多少呢?都说上海人家里都有好几套房,但是他们却是退无可退的选择。

  上海这些年的房价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反而是很多崛起的新秀、外来的土豪住在上海的高档小区里,努力加把劲就能买房的日子一去不返,上海人深感无奈。

  还有人讲过这么一个笑话,有人说上海人被外地人包围了,我看才不是。是上海人把外地人包围了吧?人家说,外国人住内环,外地人住外环,上海人住外环外...... 看吧?这不是上海人把外地人包围了嘛!

  虽然是笑话,但是,传说中上海人有好几套房的说法真的可以破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