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生活

分享

举报番禺路上拍摄的交通违章 系统回复4个字让人咋舌!

上海社区发布 2018-02-26 07:32:40

  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吗?

  周到君致电了徐汇区交警大队反映该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举报的反馈时间,交警部门表示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将线索初步审核、采纳意见反馈举报人。

  根据该网友举报的地点,番禺路淮海西路隶属于长宁区,而交通大学番禺路门口隶属于徐汇区,这就出现了管辖争议的结论。

  当然,目前反馈给举报人的信息仅是初步审核的结果,交警部门会进一步核实给予最终答复。此外,工作人员还介绍说,闯红灯、违法占用公交车道、实线变道、车窗抛物等能够通过车载视频装置完整记录的机动车行驶过程中的交通违法行为,都可以向交警部门举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