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这十个欧罗巴秘境值得你去一探究竟

乐游上海 2018-02-27 09:30:16

  美妙的风景、味美的食物,以及独特风格的建筑,这十个欧罗巴秘境值得你去一探究竟。

  索菲亚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地处山谷之间的一块平地上,是联接黑海各地、亚得里亚海周边和中欧的重要枢纽。城市不仅保留了拜占庭、奥斯曼、俄罗斯等各式风格的传统建筑,也在加快现代化发展的脚步。

  索非亚不仅有丰富多样的建筑风格。老城广场、矿泉(有七处免费供人取用),夜晚还有酒吧和音乐。在索菲亚,还可以试试传统的保加利亚式汤,滋味浓厚,尤其适合宿醉后醒酒。

  克拉科夫

1 2 3 ... 2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