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福布斯旅游指南发布2018最受期待的19家酒店

乐游上海 2018-03-01 09:31:10

  福布斯旅游指南作为星级评分和认证系统的发起者,从1958年开始提供最全面的酒店,餐厅和水疗的评级。近日在公布2018年度星级名单之前,福布斯旅游指南发布了2018年最受期待的19家酒店。榜单所有酒店预计2018年内开业,涵盖亚洲、北美、欧洲等地,其中包含重新装修开业的酒店。

  1.上海宝格丽酒店 Bulgari Hotel Shanghai

  上海宝格丽酒店是宝格丽的全球第四家酒店,位于苏河湾沿河开发区,该地带被称为“上海黄金湾”。酒店位于48层高的宝格丽大楼中最高的8层,以82间风格独特的客房和套房为卖点。酒店顶层设有餐厅、酒吧、露台,可欣赏180度的上海天际线景观。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