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魔都深藏这些超美江南园林 等你来拍拍拍

乐游上海 2018-04-22 15:08:34

  春游不仅可以赏花,更可以游园。不过这次介绍的可不是普通的公园,而是在申城遍布各处的园林风光,那里有古色古香的老宅,有典雅婉约的风景,有静心安宁的氛围,等你去拍拍拍!

  雅园

  雅园在上海松江的新浜镇,2002年始建,占地1000亩,是一间私家园林度假酒店。园子里包罗万象,建有珍禽岛、百鸟林、天泥工坊、生态果林、生态农庄、镜湖、天鹅洲、梅林、竹林、樱花林等等。“雅园”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烟雨江南的园林意象,林水环抱的生态环境。这里正在举行“筝春斗艳·春韵雅园”首届风筝节,着一袭华服在中式古典园林,赏玩风筝这一中国民族传承千年的文化象征,可谓一次弘扬传统民俗文化的穿越之旅。风筝节期间,更有穿越古鸢美人、活力草坪相扑、家庭野餐、巧手绣香囊、泛舟赏游、篝火BBQ、飞扬骑士等精彩内容。

  地址:松江区新浜镇许村公路1288号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