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上海最值得去的10个小众地 景美人少 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

上海头条 2018-04-29 10:08:34

    说到大上海的景点,脑海里一定会蹦几个老花头出来。虽说那些标志性景点能代表上海特色,但是想深挖上海韵味的话,还是要往略小众的地方走走~

  但头条菌想说的小众,并不是冷门到一丁点人烟都没有,而是那些大家都听过但是却没怎么放在心上的地方。

  作为一名上海土著,头条菌今天就想给菌迷们翻10张小众景点的牌子,无论是想压马路或是看景点,统统可以得到满足!

  民生码头八万吨筒仓

  八万吨筒仓是民生码头中最具震撼力的工业遗产,虽然建成时间只有短短的22年,却作为不会再出现的建筑空间类型而具有历史遗产的保护价值。

  作为曾经的生产建筑,其原本的生产功能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逐渐退去,留下空却的建构物已如废墟般存在,远远看去,30个大筒组合非常壮观, 还保留着破败的窗户,工厂的铁门依旧粗矿。

  内部的形状很特殊,有点像巨型漏斗,在脑补粮食从这里出来的样子。

  除了垂直升降的直梯,还在混凝土的外观上安装了富有现代感的钢筋电梯,视觉上的新旧对比给这座粮仓增加了设计感。乘坐电梯的同时还可以看到浦江风景。

  地址:民生路3号

  交通:地铁4号线浦东大道站,地铁6号线民生路站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