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结棍 这个20 元小吃冲出国门惊艳老外 上海新店已被挤爆

上海去哪吃 2018-04-30 14:08:34

  不用锅烹饪,以芭蕉叶或木冬叶包裹食物,以火塘烧制,这种传统的回归原始烹饪方式,是勤劳的傣族人民智慧结晶,而食材的鲜嫩与汁水也得以完好的保留。

  继兰州拉面、国民小吃沙县后,包烧也冲出国门,在德国的慕尼黑举办了热带雨林傣族晚宴专场,将热带雨林气息带到全球各地,同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外国人的喜爱。

  除了包烧,芭蕉叶、鲜花、菠萝饭、豆汁……这些傣族最具代表性的食物都出现在了慕尼黑的晚宴桌子上,热带风情充斥着整个氛围,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傣族文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