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它可以治结石,治高血压...夏天吃非常好,但却很少有人注意它

搜狐 2018-05-28 08:09:33

  南瓜藤营养价值丰富,不仅可以上餐桌,也可以入药。当然,南瓜藤取用的必须是最嫩的部份,这部分藤可吃,嫩叶也可以。

  南瓜藤的功效与作用

  中医认为,南瓜藤味甘苦,性微寒,无毒。入肝、脾二经。清肺,和胃,通络。治肺结核低热,胃痛,月经不调,烫伤。

  1.治泌尿结石

  南瓜藤治疗泌尿系统结石有一定的作用,对于细小的稳定型结石,不妨一试,毕竟南瓜藤无毒。

  2.治虚劳内热

  南瓜藤汁对治疗虚劳内热有效。有清肺、和胃、通络之功效。可治肺结核低热、咳嗽、扁桃体发炎、双目视物不清、肠热便秘等。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