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夏日福利!上海人最值得踏足的10大绝美海岛!被人遗忘却私藏人间仙境!

搜狐 2018-06-05 07:04:30

  NO.10

  连岛

  △连岛风景提前预热一下

  荣获“江苏最美水地标”的连岛,是江苏第一大岛,四季怡人的海滨气候最适合夏日想清凉一下的你了~

  江苏最优质的天然海滩大沙湾游乐园,是最适宜游泳的15个浴场之一;三面绿山包裹,独留一角供远眺碧海的苏马湾,如世外桃源般美丽而又不为众人知。

  看汉代界域刻石深感光阴荏苒,观海蚀地貌惊叹沧桑变幻,更有6公里长的亲水栈道带你穿梭海滨之畔。古今之间,这一切都让人想到两个字,完美!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

  交通:上海南站到连云港东站,在市区坐102、103公交到墟沟换乘33路公交

  参考票价:45元

  还有什么比踏浪更能“畅爽一夏”

  快来体验这美在海中央的feel!

  不用攒小长假

  只要一个周末,带上闺蜜拖着男友

  我们说走就走!

上一页 1 ... 9 10 11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