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上海这7个超炫酷的打卡圣地,2018年已惊艳全国!

上海头条 2018-08-28 06:45:52

  都说上海是国内最适合拍照的城市之一

  这话一点也不假

  每天都有无数人在这里驻足打卡拍照

  有的人拍陆家嘴的日新月异

  有的人拍石库门的花样年华

  有的人拍百年老镇的迷人风情

  ……

  但除了这些

  魔都还有一些特别的适合拍照的地方

  它们有的潮咖云集,有的静谧安详

  有的历史沧桑……

  它们虽然风格迥异,各有不同

  但却都有一个特点

  那就是拍照真的超!好!看!

  它们就是上海的创意园区

  

  哥伦比亚公园(上生·新所)

  位于新华路历史风貌区延安西路1262号的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始建于1924年,红屋顶,圆拱门,典型的西班牙风格中透露着典雅的异国风情,让人过目难忘。

  近100年前,它是当年旅沪美侨休闲娱乐的天堂。近70年前,它是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一直生人勿近,谢绝普通访客,愈发显得高冷而神秘。

  今年一经开放,就一跃成为魔都新晋潮流街区,里面超高颜值的游泳池更是必打卡的圣地!

  不仅仅是泳池,里面还有3处历史建筑、11栋贯穿新中国成长史的工业改造建筑、4幢风格鲜明的当代建筑……这些经景点组成了「上生·新所」灿烂的建筑风景线,随手一拍都能惊艳整个朋友圈。

  无数潮男靓女汇聚在此,参观打卡,美不胜收!

  地址:长宁区延安西路1262号

  交通:地铁11号线交通大学站下

  M50创意园区

  文艺青年必打卡的M50创意园区,人少景美,说的就是这里了。

  M50创意园原身为上海春明粗纺厂,2000年起开始转型为艺术创意园区。这里有很多创意公司、小众画室以及一些文艺的店铺。随便一个角落都感觉文艺风满满。

  这里会不定期举办各种画展、雕塑展......想要接受文化熏陶长知识的小伙伴,来这里就对了。还有 一整面的涂鸦墙,色彩鲜艳,画风嘻哈粗犷,超级适合街拍。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