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男童射杀亲姐 13岁的萝莉被她9岁大的弟弟爆头

3DMGame 2018-03-20 21:26:19

  美国男童射杀亲姐:起因竟是为了争夺游戏手柄:据外媒Kotaku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门罗县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13岁的女孩被她9岁大的弟弟一枪爆头,起因是他们在争夺一个游戏手柄

13岁萝莉被9岁弟弟一枪爆头 就因为争夺游戏手柄

 

  据外媒Kotaku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门罗县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13岁的萝莉被她9岁大的弟弟一枪爆头,起因是他们在争夺一个游戏手柄(型号不明配图与文章无关)。

  Associated Press报道称这次意外事件发生在周六,事件描述:女孩的弟弟想要游戏手柄,而姐姐不想给弟弟,也一直不愿意放弃手柄。然后弟弟开枪把姐姐爆头了,悲剧发生。

  具体什么型号的枪目前未知,男孩是如何拿到枪的也尚未知晓,但他很快开枪,子弹射入女孩大脑。她从那次攻击中幸免,很快被送到孟菲斯Le Bonheur儿童医院抢救。

  消息更新:WTVA报道这个女孩因为伤势太重很快在医院去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