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社会新闻

分享
女子打滴滴专车从上海到杭州,对700多元车费强烈质疑,只愿出113
新闻中心

女子打滴滴专车从上海到杭州,对700多元车费强烈质疑,只愿出113

网易新闻 2018-07-20 09:01:59

  近日,一位滴滴专车司机曝光了自己的一个奇葩遭遇,一名年轻女子乘坐滴滴专车从上海到杭州后,对于700多元的车费提出强烈质疑,女子认为司机乱收费,并称自己的APP上显示的是113,当司机问她你打的是什么车时,她称自己打的是滴滴顺风车,而实际上她打的是一辆滴滴专车。女子甚至质疑司机:你多缺钱呀?200多公里的路程,女子乘坐滴滴专车认为只有113元,这也着实是奇葩至极。

  根据司机所拍摄的视频里,女子嚷道:我手机里显示的是100多块,到这里700多块,你当我什么呀?我钱是我呼吸空气呼吸过来的吗?司机这时候问道:你从上海打滴滴打到杭州。200公里,100多块?女子这时候强词夺理道:我直接躺在你前面,直接把我碾死算了。

 

精彩推荐:

崇明瀛洲公园——岛上首座公园 是一代崇明人的回忆

上海滩只此一家!最正宗的老上海冰糕,竟是这样"熬"人的!

1 2 3 ... 2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