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社会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老公不想上班怕被老婆发现竟藏到衣柜 民警也傻眼

封面 2018-07-27 09:01:29

  7月24日上午10时许,九堡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小偷撬了门进了家里,现在躲在衣柜里。

  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没有找到小偷的踪影,却在衣柜里发现了李女士的老公。

  原来,当天应该去上班的丁先生想偷懒休息,又怕被老婆批评,便骗老婆说自己去上班了,结果待在家里玩手机。

  本以为可以安安心心玩上一天,没想到上午10点多听到有人开门,害怕被老婆发现自己没去上班,情急之下躲进了衣柜里。

  老婆进门后,发现房间里有人,心想老公去上班了,家里应该没人,一定是进了小偷!于是立刻报警,民警到达李女士家里后,打开衣柜,李女士惊讶地发现里面藏着的竟然是自己老公!

   原来是老公躲在了衣柜里,被老婆误当成了小偷。这乌龙闹的,现场的民警和便衣也是傻了眼。随后,民警对李女士的老公进行了批评教育,毕竟没有他这一出,李女士也不会想着报警。

  警方提醒:110报警平台是重要的公共资源,担负着紧急警情、紧急救险的重要职责,广大市民应合理、合法使用110报警求助电话,把有限的公共资源让给真正需要的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