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社会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前员工爆料特斯拉部分汽车电池存缺陷 或危及司机生命

网易科技 2018-08-16 10:03:20

    据CNBC网站报道,特斯拉前工程师马丁⋅特里普(Martin Tripp)在推特上披露了大量内部电子邮件、照片和车辆识别码。他说,这些都是证据,表明特斯拉电池工厂的生产存在缺陷,以及特斯拉销售的产品并不完美,可能会危及司机的生命。

  在此前的采访中,特瑞普曾表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在生产上走了有危险的捷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此有直接了解,但未进行干预。

  他在推特上写道,他在推特上公布的一组车辆识别码,是那些搭载的电池组含有已损坏电池元器件的车辆,这些电池根本就不应该安装到车辆上。

  特瑞普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照片,声称这些照片证明了特斯拉在Gigafactory的露天停车场和卡车上储存垃圾或废料,而不是存放在温控仓库。他还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图片截图,称这些图片显示了该工厂里有大量垃圾。

  此前,马斯克指控特瑞普向媒体泄露和公司的制造方式,并且是不准确的,同时“侵入了”公司内部系统。由此,特瑞普与特斯拉展开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法律大战。

  特瑞普对马斯克的指控做出回应,以举报人身份正式向美国证交会投诉。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