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社会新闻

分享
体育频道

甘肃一幼儿园被曝针扎孩子 警方疑让园方拿钱摆平

中国之声 2018-08-16 14:01:13

   甘肃武威一幼儿园被曝针扎幼儿 派出所疑似让园方“拿钱摆平家长”

  近日,有甘肃武威的听众向中国之声反映,他三岁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被老师用缝衣针扎了至少两次。事后,园方不但没有认错的意思,反而辩称这都是孩子的幻觉。

  无奈之下,家长报警,当地派出所介入。而在家长无意间录到的一段录音中,派出所所长给园方支招:去托关系找教育局领导,花点儿钱把家长白平,我们派出所就说自己没能力查不清。那么,家长反映的情况属实吗?

  《爱弥儿》是法国思想家卢梭写的一部儿童教育著作,主要讲述儿童教育的原则和方法。可以想见,这其中,肯定不包括“扎针”在内。

  甘肃武威的王先生反映,他的孩子在凉州区一家名为“爱弥儿”的幼儿园上小班。今年五月份,当地发生了一起幼儿园老师打孩子的事件。就在事件发生当天,他发现孩子回来之后状态不太好。

精彩推荐:

崇明瀛洲公园——岛上首座公园 是一代崇明人的回忆

上海滩只此一家!最正宗的老上海冰糕,竟是这样"熬"人的!

1 2 3 ... 2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