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社会新闻

分享
新闻中心

同小区两女子先后遭歹徒尾随 监控拍下全过程

钱江晚报 2018-10-15 09:01:26

  凌晨2点,嘉善同小区两女子先后遭歹徒尾随

  一个猛敲邻居家门呼救,一个打电话叫朋友接人

  机智应对,让她们躲过一劫

  嘉兴嘉善的鲁女士从事餐饮服务工作。10月1日那天,她上夜班,忙碌到次日凌晨才回家。2点左右,她走到罗星街道薛家桥小区门口,她隐隐约约感觉到身后有个人。

  一开始,鲁女士并没有多想。当她走近自己所居住的单元时,发现身后的人还一直跟着她。

  这时的鲁女士心中掠过一丝异样——这人以前从没见过,他是谁?为什么一直跟着我……

  鲁女士三步并作两步,提心吊胆地走到了自家门口。正准备掏钥匙开门时,她下意识地回头一瞥,发现一个陌生男子就站在她身后不到两米的地方,而他的神态,好像正在等她开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