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重庆辟谣“重庆一家人上吊而死”:系网民拼凑杜撰的虚假信息

央视网 2024-04-16 07:23:30

  据重庆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视频号“重庆辟谣”消息,网传“重庆一家人全部上吊而死”为谣言,系网民拼凑、杜撰的虚假信息。

  近日,网传“重庆一家人上吊而死”,“丈夫在阳台,母女在楼道”,引发关注。有网民认为网传视频发生在重庆沙坪坝区,也有网民称发生在合川区。

  4月15日,“重庆辟谣”发消息称,经相关部门核查,沙坪坝、合川均未发生“一家人全部上吊而死”案件,网传信息为谣言,相关视频系某网民拼凑网上的两起自杀事件,并杜撰虚假信息。目前,该虚假信息已转交相关部门,以对发布虚假信息者依法进行调查处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