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边风炜:2018股市新一轮赚钱机会,曝有明确性投资机会几大板块

上海热线财经 2018-01-08 08:51:35

  2018年我们相信无论是雄安新区规划还是人工智能发展都将有重大的突破。资本市场对于这些题材概念也将逐步随着项目落地、企业利润的浮出而给予更积极的回应。记得去年底我们曾提出,2018投资未来的确定性。什么是未来的确定性呢?上述的这些就是了。雄安从更简单盲目地理位置的炒作,到一个一个项目落地过程中对应的相关企业的投资;新经济从两年前所谓的互联网加热潮,沾网即炒到如今细分A(人工智能)B(大数据)C(云计算)行业,一个个更清晰的商用模式成为估值的依据。

边风炜:2018股市新一轮赚钱机会,曝有明确性投资机会几大板块

  短期来看,本周市场是对于之前两个月调整结束的一次确认,也是各方面信心回暖的一种表现。但我们想本周或许更是今年市场的一个大纲,就像一部大型舞台剧开演前各个主角的一次亮相,江南嘉捷代表的互联网龙头、中航黑豹代表的军民融合、雄安新区、租售同权等重要题材,另外化工、航空、机械等周期确认复苏行业一个个轮番表现。之后他们将在全年的行情中根据不同政策的落地一个个粉末登场,投资者只需要把握好其中节奏即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