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富人思维:做到这6点赚100万不是难事

粤商贷 2018-01-09 08:00:02

  四、用脑子赚钱

  赚钱要靠脑子而不是四肢,靠四肢只能成为别人的赚钱工具,靠脑子才能赚大钱!乔丹曾说过:我打球不是靠身体,而是脑子!正是因为靠脑子,乔丹从运动员成为了球队老板。

  五、要敢于付出行动

  迈克。戴尔,在大学读书时就组装电脑卖,那时候能赚一些零用钱。后来,他全身投入其中成立了公司,创建了戴尔这个品牌,成为了亿万富豪。行动是第一生产力,当要做出选择时也要有魄力。

  六、 不断学习

  亚洲首富孙正义即便非常忙也不忘学习,两年之内读了4000本书。李嘉诚为创业曾去别的公司当学徒。当你不断积累不断学习,才能厚积薄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