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上班族必看!有人每天花4小时干的这件事 你要多长时间?

东方财富网 2018-01-09 08:00:02

  三四线城市:半个小时路程就算远了,愿意跨城市寻找更好机会

  对于三四线城市的上班族来说,一个好的工作机会可遇不可求,很多人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工作,通勤时间长一点也没关系,“反正城市就这么大,再远也不会花太多时间,”一位受访者如是说。

  王一佳工作和住的地方甚至都不在淄博市的同一个市辖区,她每天早上8出门,穿越一个城市去到市属的国税局院内工作,“我家离工作地有点远,一般要半个小时的时间,早上怕迟到,我得把车开得风风火火,起码把车技练出来了。”她开玩笑道。

  当被问及通勤时间最多能接受多久时,王一佳告诉经纬君,“我家那个位置,就算去隔壁城市工作,最远开车40分钟也能到了,我都可以接受的。”

  同在淄博的赵天梦跟王一佳的情况类似,她经过重重考试,过五关斩六将得到了在隔壁城市的某商业银行的工作机会,由于家离工作地点开车要40分钟,刚开始工作时怕来不及,她在该银行附近租了房,“住了也就三四个月吧,我觉得一个人住又孤独又不方便,索性退了房,搬回家去住了。”赵天梦告诉经纬君,“我们银行7点半上班,我基本上6点之前就要起床,6点50之前要出门,虽然辛苦一些,但是觉得这个工作机会还是很难得的,所以将就一下也没什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