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辛苦干了这一年 收入还没我家阿姨高!

菜鸟理财 2018-01-09 08:00:02

  //03

  罗素说:须知参差多态,乃是幸福本源。

  当职业女性还是家庭主妇,你有你的红玫瑰,我有我的白月光,正反例子都能拖出一箩筐。但无论哪条路,扯不上社会进步和时代风潮,与女权主义更是不搭嘎。

  关键看,你是不是心甘情愿地做出决定、家人是否理解,而非迫于外力。

  真的,热衷道德绑架的吃瓜群众不算少数。

  职场对女性已经不太友好了,偏偏家长里短、一些文章报道火上浇油。动不动劝你生二胎,不然小孩太孤单;开口闭口让你为宝宝多想想,搞得小孩像你充话费送的。

  之前谢楠微薄表示“封肚”不生二胎,评论区劝她“有义务给老吴家开枝散叶”、“孩子需要玩伴”、“吴京在节目中非常渴望二胎”的一大堆。我要是谢楠,内心已默默为他们点播一首《易燃易爆炸》。mp3。

  回到开头,你问,阿姨比职场女性拿的多,是不是职场女性就要大规模回归家庭?

  答案很简单呀。

  1、工作不仅是工资,阿姨10年后还是阿姨,你在职场10年,也许就不是现在的你了(当然得看你本身的价值)。

  2、每个人都有选择理想生活的权利,乐意就好。

  3、很多事情,没那么非黑即白你死我活。抓大放小,能给自己留出更多喘息余地。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