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请查收!2018年将有50笔钱打入上海人的账户!

上海头条 2018-01-10 08:00:08

  3、上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2017年4月1日起,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也进行了上调,由原先的19元调整到20元。而2018年随着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也会做出相应调整的。

  4、企业职工可能会多一笔退休收入

  近日,人社部、财政部联合印发《企业年金办法》,将自2018年2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企业年金是指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主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根据规定,企业年金所需费用由企业和职工个人共同缴纳。企业缴费每年不超过本企业职工工资总额的8%。职工参加企业年金,有利于在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另外 增加一份养老积累,退休后的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当然也会提高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