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上海宁,你的钱袋子又要鼓了!2018年,这些人工资要涨!

上海圈 2018-01-10 08:00:08

  A有公积金的职工:买房可能省几十万

  很多购房者,都曾遇到这样的尴尬:明明有公积金,可以办理低利率贷款,但楼盘开发商为了回款快,就是不让你用。

  针对这一现象,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土资源部近日联合发布《通知》,明确开发商不得限制、阻挠、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这一定心丸,可能为你省下几十万。

  而为了让好政策真正充分落实,《通知》还专门出台细则,对违规情节严重、拒不整改的,要公开曝光,同时纳入企业征信系统,依法严肃处理。

  这其中有你么?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