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年终奖是工资吗 被克扣怎么办 辞职了还有吗?

中新经纬 2018-01-10 10:08:25

  又到了年底,“年终奖”成为工薪族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年终奖发了吗?”、“年终奖发了多少?”、“我们公司不发年终奖,合法吗?”……

  关于年终奖,你们一定有很多问题,经纬君选取了几个最受关注的问题,并采访了相关专业人士的看法,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年终奖那些事吧!

  我们公司不发年终奖,合法吗?

  说到年终奖的话题,微博上网友众说纷纭,有人炫耀有人愁,还有很多网友评论“不知道年终奖为何物”:

  @那笑歇斯底里:没有年终奖啊

  @大胖是吃货:好几年不知道年终奖是啥了

  @RebornJ:一直纳闷什么是年终奖?长这么大就没见过

  @爱喝粥的萨摩宝宝:我们公司去年还发了几千块年终奖,今年说效益不好不发了呵呵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