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理财前理财后都需要留意的重要事项

嘉丰瑞德 2018-01-10 10:23:06

  理财是一个渐进、长期积累的过程,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必然伴随着高收益,现在就连银行理财产品都不能完全说是无风险的理财产品了。

  警惕陷阱

  “高收益”永远是人们中招的一大法宝,当非法分子打出“保本”、“高收益”、“无风险”等标签销售理财产品时,少有人不心动。

  尤其是对于一些年纪稍大,对于金融知识比较欠缺的人来说,尤其容易。

  客户经理在跟进你的时候,完全是把你当恋人来对待,嘘寒问暖,许多人就败在了这上面。

  当然,也不是说所有嘘寒问暖的招数都是在套路你,你需要警惕的是那些只对你嘘寒问暖但不跟你揭示风险的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