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买对人生的第一套房 全凭这份购房攻略!

她理财网 2018-01-11 08:00:10

  朋友前几天打算置业,她感叹,“这才几个月,好的户型就涨了10多万,而且银行利率都上浮10%,早早搞定的你们真走运!”

  回头想想,也是一波三折。总结了一份精华,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买房前的思考

  1)为什么买房:刚需?投资?还是住投两用?

  2)买房的利弊:什么事情都有两面性有利必有弊:

  利:名声好,脸上有光;安居乐业(安定才会安心谋发展);相当于每月强制储蓄;只需付30%的首期款,就可提前享受优质的居家环境,这也是利用好经济杠杆,以小博大。跌了,就当交房租;不涨不跌,就当免费享受;涨了,免费住还有钱拿,怎么看都很划算。

  合理负债是可以的,就怕一味炒房让负债压垮身体,影响生活,反而是弊。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