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买对人生的第一套房 全凭这份购房攻略!

她理财网 2018-01-11 08:00:10

  二:买对房的九大攻略

  1)地段

  买房首要考虑的是地段,但怎样算好?城市最发达的中心肯定是最好的,但也是最贵的;比如上海的陆家嘴,杭州的西湖,广州的天河区,深圳的福田区等等。

  紧挨着市中心,也就是离市中心不远。如果小区附近正在建或已经有地铁,这样都可以考虑。只要是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非常便利的区域就是都是不错的地段。确定喜欢的地段,再根据手头可支配的资金和银行可贷款金额,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小区。

  2)看房:

  →先广撒网,再锁定较中意目标

  →查看小区地图(可以清楚房源位置,整体朝向,周边环境)

  →查看户型(type):住房的结构和形状 楼层(6-18楼都很好)

  →主要把控主卧 阳台的朝向与光线(南/东南最佳)

  →看房最佳时期两个月内,太久易疲惫,太快易仓促

  →打探口碑,下手快

  当你一进门通风透气,第一感觉舒服就好。注意看房顶是否有墙漆发霉脱落,终日无太阳,太潮湿的房间最好不要。主卧和儿童房还有阳台的朝向最重要,把好这三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