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五秒快速辨认出“非法集资”骗局

嘉丰瑞德 2018-01-11 09:54:11

  非法集资,听者“闻风色变”,碰者必定“血本无归”。

  何为“非法集资”?

  指非法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以及以非法占有公众存款为目的,并使用各种诈骗方法诱惑公众进行非法集资。

  通常,非法集资会使用一些合法形式进行伪装,掩盖非法行为,诱惑性和欺骗性较强,普通人往往较难辨认出“非法集资”骗局。

  要想避免掉进“非法集资”骗局,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资深理财讲师表示,只要做到不被高息诱饵“动心”、不被所谓的名人“崇拜”、不被熟人的热心介绍“打动”……

  总之,牢记这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理财投资谨慎为之。另外,资深理财讲师分享了五秒内能快速辨认出“非法集资”骗局的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看“预期收益”

  “承诺高额回报,且保本保息”往往是最能辨认出“非法集资”骗局的一方面。

  一般而言,投资收益率为8%-12%,风险中等,但仍要警惕;如果是收益率为12%-15%,甚至超过15%,收益太过高,那基本是骗局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