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五秒快速辨认出“非法集资”骗局

嘉丰瑞德 2018-01-11 09:54:11

  看“朋友热心程度”

  亲朋友好友,往往都是值得我们信赖的人,但是非法集资团伙,就会利用我们的这些亲情关系,并承诺高额回报,且保本保息来诱惑民众参与投资项目。

  资深理财讲师表示,一旦感觉有、亲朋友好友突然向你“热心”退介某个投资项目,或某个“名人”,某只股票等,你就要提高警惕了。

  近些年,金融领域的非法集资诈骗时有发生,还建议广大投资者在购买某种理财产品前,一定要认真阅读产品合同书,不可轻信业务人员的夸大宣传。对于高额的投资回报,一定要提高警惕,也不可轻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