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盘点三种科学的存钱方法 你适合哪一种?

粤商贷 2018-01-11 09:58:01

  三、循环存款法

  其实,也是定存的一种方法,分为12存单法、48存单法、60存单法等。最实用的是12存单法:

  每月存1笔钱,整存1年。等第二年开始,每个月都有1笔钱到期,然后每月再新存入1笔,如此循环下去,存钱的金额会越来越大。

  这种方法是不错,但如果单存在银行利率并不高。可以做基金定投、p2p理财等,享受复利投资带来的收益。

  关于存钱有两个公式:

  收入—支出=储蓄;这里强调的是先花钱,剩下的钱存起来。

  收入—储蓄=支出;这个公式强调的是先存钱,剩下的用来开销。

  实际上用第一种公式的人,通常存不到多少钱,因为花的更多;第二种会带有强制性的,你设定一个目标,消费会更加理性一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