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走好理财这6步 低薪族买房不是梦!

金先生说股 2018-01-11 10:19:07

  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理财方式,没钱人有没钱人的理财方式,如果你是工薪族,但是每个月也能有点余钱,为自己制定理财六部曲,并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也能够从负债到住上新房!

  第一步:明确目标

  目标有大有小,当我们明确自己想买房的目标之后,就要开始规划。因为收入有限,就得尽量减少自己的消费欲望,坚持做到“必须用”才用,“非必要买”不买。有些人很容易受影响,觉得年轻该吃该花该玩,为什么那么委屈自己?这说明你的买房欲望还不是很强,我们不是为了节省而节省,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节省,今天挥霍无度,几年后还是一无所有,不如现在节省一点,几年后就能有自己的房子。

  第二步:坚持记账

  记账是非常好的习惯,可以知道每个月的消费情况,哪些是必要支出哪些是不必要的支出,每个月大概能省下多少钱,心里都有数。记账会让你更加理性的消费。

  第三步:坚持储蓄

  只有坚持储蓄,买房所需要的资金才会慢慢达到要求,刚开始不要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做什么都会功亏一篑。对于储蓄,可以选择定投基金,买房最少都要花3年时间,这段时间,可以每个月都把钱定投到基金里面去,几年后一定收益非常不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