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公积金又有新规定 也许可以帮你节省十几万

好规划网 2018-01-12 08:00:08

  公积金政策变动是比较频繁的,总体基调和国家房地产政策有很大关系。如果国家鼓励购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也会比较宽松;如果国家打击炒房,那贷款政策自然要限制很多了。

  所以,如果你最近准备买房,多去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网站上看看,尽量多申请公积金贷款,毕竟利率比商贷低多了。

  最后,解答一个经常被问到的问题:

  Q:“公积金贷款额度和我的公积金账户余额有关系吗?要是我把公积金都提取出来的话,是不是贷款额度就很有限了?”

  A:规划君查了几个地方的政策。公积金能贷多少,一般和月缴存额、账户余额、房屋评估价值、贷款年限都有关系。

  常见的政策是要求贷款额度是账户余额的15-30倍,不过这只是其中一个条件,如果你月缴存额比较高,即使把公积金都提取出来了,依然可以申请到较高额度。

  总之,各地政策差异较大,最简单的办法还是自己多去了解下当地的公积金政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