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房子正变成累赘?2017两种买房人生 看到最后有种想哭的感觉

东方财富网 2018-01-12 08:00:27

  之后几年,老李经常流连于中介门店和楼盘之间,看到合适的房子就买,而且是贷款买。2016年多地房价上涨,让老李在几个月内赚了几百万,高兴的他走路都带风,殊不知,就当他沉浸在自己堆砌的财富城堡中时,一场风暴即将来临。去年年底开始,掀起了一场控房价的风潮,此后的限价,限售等一系列措施让他措手不及。

  在政策出台前不久,他又买了几套房子,而今年房子不好出售,之所以不好卖,一方面是政策限制,另一方面是这次他买的都是期房,还有一套400来万的豪宅,以前买的都是现房,现房更容易变现,卖不出去的还能当包租公,每月赚取租金收益,现在不同了,要等着房子交付了才行,即使交房了能顺利出售,时间、资金成本也是相当的高,房子放在那里,不能出租,卖的话还要等有买家出价,每月还得用存款还房贷供养着,每月房贷就要6万块。

  老李说,房子已经成了消费品、成了累赘,如果再卖不出去房子,自己就有断供的危险了,自己都焦头烂额了,要是当初早点收手就好了。

  两种人,两种买房人生,一个守着自己唯一的住房,还着房贷,曾经憧憬的美好,变成了甜蜜的负担;一个为了倒腾房子辞去了工作,到头来很有可能因房子开始,也因房子结束。任何事物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房产也是如此,好的时候是制造财富的机器,不好的时候会成为拖垮你的累赘,融360说房君在这送大家几个字:房子虽好,适时收手,量力而行。2017年,你有自己的买房故事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