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未来几年的投资趋势是什么?分析师是这样说的

东方财富网 2018-01-17 08:56:40

  支付宝和微信的出现可以说是对当下的一个支付习惯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因为余额宝的存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钱聪银行取出存入余额宝,毕竟收益不错。在此之下,连300年都没有改变过的银行,或许也会因为这些第三方支付平台而改变,银行承认:超85%的国人都已经习惯使用支付宝微信。

  而又是因为余额宝这样方便快捷的互联网理财的出现,让市场上蹦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民众的理财意识逐渐增强,从前只知道投资房地产、股市等,资金少了没办法投资,有资金了又担心投资风险超出自己承受范围。

  不过,近年来,各式各样的稳健型理财产品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比如银行也开始推出理财产品,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成为大部分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选择机构。分析师表示,银行作为一个信用极高的机构,推出的理财产品参与用户非常多,虽然有些理财产品的收益不尽如人意,但选择的人仍旧在增多。

  那么未来几年的投资趋势是什么呢?

  住房租赁市场

  这两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频发,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大部分城市的房价已经稳住,甚至有下降的趋势,并且由于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在2017年底想要贷款买房,许多银行都表示停止房贷。

  而在此背景之下,国家正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比如京东、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也开始抢占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信用租赁等租房方式。酒店式公寓也成为未来住房租赁市场一个发展的大方向,所以未来几年里,投资者可以尝试投资住房租赁市场。比如嘉丰瑞德推介的瑞·公寓项目投资计划,拟投资于金桥地段居住公寓、铜川路地段居住公寓、普陀区酒店式公寓等项目,相对来说,还是一种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