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理财很少赚钱?你是不是犯了这些理财禁忌

东方财富网 2018-01-18 08:00:20

  我们为什么要理财?

  可能有的人是为了财富增值、抵御通胀,有的只是想合理分配闲钱、养成良好理财习惯。总之,理财在现在大部分人眼中更多的是“利”,并且金融机构推出理财产品为了打消理财的“弊”,还推出了各种风险低收益可观的理财产品。

  然而,在收益与风险称正比的金融市场中,低风险对应的必是低收益。投资理财中也有禁忌的地方,嘉丰瑞德理财师总结了4点理财禁忌,看看你中了没。

  没有目标和计划的理财

  理财师认为,确定一个理财目标,拟定一个理财计划,明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分析研究通过什么样的理财方式能最终实现理财目标。这样一来,在理财的道路上,你会走得更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