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中产家庭年入30万 资产如何实现稳健增值?

东方财富网 2018-01-19 09:22:16

  生活在某新一线城市的张先生今年刚50岁,和太太王女士都在一家国企工作。张先生家中共有两套房产,两辆汽车,存款现有50万。早些年张先生和太太都没有太多的理财意识,不过在房价涨之前买上了第一套房,前两年刚还清贷款。

  去年张先生又用公积金贷款买了第二套房,太太在公司同事的推荐下开始将家里的闲置资金用于理财,将资产分开配置了一些P2P理财、互联网宝宝类理财、银行理财产品。在这样的理财经历之下,王女士渐渐对理财也有了些了解,开始瞄准一些收益较可观的理财产品。

  同公司一些同事个人资产上百万的都开始寻找专业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让专业的理财师来为他们的资产做资产配置规划。王女士也比较心动,年底在家算了一笔账,现在存款50万元,加上一年理财下来的收益预计有53万,年终两人预计能拿到年终奖10万元。张先生和王女士每月工资总计1.6万,月支出仅2000元左右,房贷4000元,所以一年下来又存了近15万元。

  所以2017年下来,张先生家中资产总共有近80万元。张先生来到财富管理机构,将资产交给专业的理财师来打理。理财师在了解过张先生家庭资产状况之后,给出如下几点建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