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中产家庭年入30万 资产如何实现稳健增值?

东方财富网 2018-01-19 09:22:16

  家庭资产如何配置

  除去应急准备金4万元,张先生家中剩余资产76万元可用于资产配置。理财师建议张先生可以分散投资,年底张先生在嘉丰瑞德做过的家庭财富体检结果显示,张先生的家庭资产风险承受能力偏低,所以在家庭资产分配比例上着重稳健型的投资。

  张先生可用60%的资产配置稳健型理财产品,如银行理财、债券型基金等,30%的资产配置如P2P理财、股票等,剩余10%的资产可适当为家人配置一些商业保险,如重疾险、寿险、意外险等,为生活多增添一重保障。

  总之,根据家庭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产状况来选择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才能实现更稳健的财富增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