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高层次的姑娘 从不在这五件事上节省

她理财网 2018-01-22 09:27:33

    我们总说理财要注意开源节流,很多人在没有合适的赚钱方法时,就把焦点放在了节流上,盲目的省钱。

    今天和大家分享财蜜@潘玲的思考:高层次的姑娘,从不在这五件事上节省,因为你省掉的,也许就是人生最精彩的部分、未来最华丽的篇章。

    高层次的姑娘,从不在这件事上节省

    我曾是一个觉得自己“很省钱了可是还是很没钱”的人。一些观念的养成原生家庭的作用非常的大,钱的概念更是这样,也就是所谓的财商。

    我家老一辈人不是没钱,就是习惯了省,但是这种省根本就没省到点上。比如在街边摊买一条三十块钱的裤子,然后回来穿没几次开线,最后只能扔掉;跟小老板讨价还价买水果,为了便宜点可以买一大堆的水果。

    昨天老爸刚刚干了这样的事,买了6斤的黑布林回来,因为老板说多买点一斤便宜1块钱,他觉得划算,家里冰箱一堆的黑布林,搞得我连别的水果都不敢买…

    回道主题,为什么很多人觉得自己很“节省”却还是没钱?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