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余额宝和银行理财哪个更安全?亏损的概率都极低

融360原创 2018-01-23 08:00:56

  余额宝在年轻用户中的影响力非常大,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且觉得天底下最安全的理财产品就是马云家的余额宝了,但是却对银行持有怀疑态度。近年来经常爆发的存款失踪、理财亏损案例,让他们觉得银行现在是店大欺客,而且银行的产品门槛太高、购买麻烦,反正我才不会去买。

  银行理财则是年长者或是财富比较多的人群会购买,毕竟购买门槛最低也要5万块钱,他们将大部分的钱都放在银行,认为没有再比银行安全的地方了。反之对于余额宝这样的产品觉得不是很安全,互联网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太靠谱。

  可见余额宝和银行理财在不同人群中的形象是完全不同的,那么两者相比,到底哪个更安全呢?融360理财分析师认为,两者都属于风险级别较低的理财产品,都比较安全,但要比哪个更安全,要分保本和非保本理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