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七年内赚到你的第一个1000万 这可能吗?

理财巴士 2018-01-23 09:31:00

  “7年内赚到你的第一个1000万”,这是《小狗钱钱》的作者博多·舍费尔出版的另外一本书。我有一个阅读的习惯,就是当我读到一本好书的时候,就会再去阅读这位作者写的其他书籍,尝试去了解作者的整个思维体系。

  所以,这一次我们又一起来阅读《7年内赚到你的第一个1000万》这本书。当然,“7年内赚到你的第一个1000万”这只是这本书的副标题,主标题其实是《财务自由之路》,这跟“富爸爸”理财丛书第二本的标题是一致的。“财务自由”这个主题也是我非常喜欢讨论的。

  刚拿到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在想,作者到底有什么本事,敢说自己能够帮助大家在7年以内就能赚到人生当中的第一个1000万,从而实现财务自由呢?

  后来,我在作者的自序当中,找到了一部分的答案,书中的原话是这么说的:

  “如果你(将书中的策略)付诸实践,你将会在15~20年之内获得50万~100万欧元的财富。这并非奇迹。如果想更快(比如7年)获得你的第一个100万欧元,那你就必须尽可能多地使用本书中的策略。每使用一个策略,你便会更接近于你的目标。”

  这下我就明白了,作者的意思是,如果能够尽可能多的使用本书中的策略,你将很有可能在7年以内获得100万欧元。而本书的中文翻译就将100万欧元视同1000万人民币,于是就起了这样一个副标题。

  但作者是德国人,德国的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都比中国更高,正常来说,德国人看待100万欧元,和中国人看待100万人民币应该是差不多的概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