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大额闲置资金和零钱 如何利用才能让理财效果最大化?

东方财富网 2018-03-08 08:00:33

  2、基金定投

  虽然每月结余有多有少,但如果固定一个金额,比如500元,只要每月结余多于500元,那这500元就可用来进行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是个长期的过程,只要坚持下去,并设定一个止盈线,就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3、采用多种存款方式

  每月结余也可以根据多或少选择不同的储蓄方式,比如结余较少,可以采用零存整取的方式,如果结余较多,则可采用十二存单法等存款方式。采用这些存款方式获得的利息都要比直接存银行活期来得高。

  总之,要想利用上每一分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资金状况、风险承受能力等,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