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只要拥有健康的理财心态 迟早我们会变富有的

东方财富网 2018-03-08 08:00:33

  02

  对钱负起责任,你要主动去控制钱

  我们不要做钱的奴隶,而要做钱的主人。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背负着房贷、车贷等,整日被各种债务缠身,显然已成为了金钱的奴隶。

  有人说,等我哪天钱多了,我就能成为金钱的主人了。如果这样想就错了,钱的多少并不能决定一个人是主人还是奴隶,而是看你的生活能否不让金钱所控制,相反是你努力去控制金钱,这样才能成为金钱的主人。

  而要解决这样的问题,对钱负起责任,就是要准确地清楚自己的资产究竟有多少,如何去赚钱,钱花在哪里以及投资在哪里等,然后再通过计划来付诸实施。

  只有正视自己的财务问题后,对钱负起责任,积极地面对,一一去解决问题,逐个击破,不选择逃避,财务状况自然就会得到改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