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月薪1万2的程序员 买套房子压力大吗?

东方财富网 2018-03-08 08:00:33

  理财师在了解过小刘目前的资产状况及理财目标之后,给出如下几点建议:

  应急准备金预留

  不管是家庭还是个人,在理财之前,都应该准备一笔应急准备金。这部分资金可在工作发生变动时维系几个月的生活支出,或者是在面临一些突发状况急需用钱时能拿出。

  理财师认为,通常拿出3-6个月的基本生活支出即可,按照小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准备1万元即可。这笔钱可以货币基金或者银行活期的方式持有,随时可取,若是通过货币基金的方式持有还能每日赚到收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